close

O'Fallon Wheach 01.JPG

來到美國之後,第一次買酒的時候,深深的覺得人家是真的有在守法。我並不覺得我長得很年輕,但是買酒的時候居然都叫我拿ID(身分證件的用法,護照、駕照都算)出來來驗明年齡。

當初剛進到賣場時真的深深的嚇到,啤酒大概有上百種吧,琳瑯滿目,整面牆都是。不過我不敢在超市裡拍照,所以很可惜不能留下那種壯觀的景色,不過我也決定要在這裡的幾年內好好把這些啤酒都嚐過一遍。另外,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,這裡販賣的飲料,有沒放在冰櫃裡,其實價錢是沒差的,急得人確實可以買冰的也不會虧。

說到正題,當初會看上這款就是因為看到上面清楚的寫著是桃子啤酒(Wheach=Peach+Wheat),畢竟當初在台灣也都沒機會喝到那些比利時進口的水果啤酒,現在找到機會當然要好好試試。

不過這款不是甜的!!!雖然確實有Peach(桃子)的味道,不過即使如此,也可以當作是在一般啤酒之外的另一種選擇,而且味道也還不錯,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再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