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場比賽的關鍵就是Bogut的犯規麻煩。

他在上半場提早下去休息造成了美國在第二節發動了一波整節32-6的攻勢,到了第三節Wade的一記跨下運球後三分出手命中,把比分差距拉到了40分(88-48),比賽就宣告結束了,雖然澳洲在第四節初一度利用對手不穩把比分追到只差9分。

但是Bogut真的能打。雖然防守不怎麼樣,但是那跟全隊防守都不濟有關,區域聯防完全做不好,美國可以很輕鬆的就把球傳到禁區,你叫Bogut一對一對付那些體能怪物?可是進攻上,你就可以看到Bogut當年世青賽大殺四方的技術了。可以運球,有低位,有稍微的跳投能力,運球轉身後放球的手感非常好,Brand想蓋他還吃到犯規,能在Bosh、Howard和Brand等人的防守下還拿到20分相當不錯了。

除此之外澳洲隊的表現乏善可陳,我大概只對6號的Mackinnon有些印象,他今天搶到全隊最多的7個籃板,在籃下攪和拿到8分。澳洲隊整場打起來有氣無力,而且他們失誤過多,幾乎沒什麼默契可言,我至少算到2次是傳球傳到沒隊友的地方,另外還有2次也是差點發生失誤。在防守上,他們對美國隊的傳球幾乎沒有壓迫,美國的控球者在45度的位置上可以很輕鬆的把球傳給由對邊空手切進來的隊友,然後就利用體能或是身材拿下分數,我不認為美國隊之後還可以傳球傳得這麼寫意。

美國隊今天的亮點除了Anthony外就應該是Battier,當初很多人對他充滿著質疑,但是我真的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球員,除了可靠的防守外,幾年來在NBA冶練就一手不差的三分線投射,他在底線投得很準,今天三分球五投四中。不過之後美國應該不可能像今天投得這麼順也傳得這麼輕鬆了。

下一場的對手是德國。今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在Nowitzki沒什麼太認真打的情況下以一分險勝奈及利亞。我不知道跟他狀況有沒關係。但是我相信德國一定在努力練習並模擬即使德佬狀況不好,其他人也能利用德佬在場上吸引重兵看防作為掩護發動攻擊,是不是真的下一場就知道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