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不覺間,自己的部落格也來到100篇文章了,雖然有一些是轉錄來的新聞。

因為不想只寫體育,尤其是我不是只看體育新聞的人。所以除了球賽以外,我還嘗試著寫自己所看過的電影,尤其是我本身是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。甚至也寫一些政治上的事。我更想寫一些跟歷史有關的文章,不過真的受限於所讀的書不夠多,真的體會了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。

體育方面,也有一些其他的想法。一開始,畢竟NBA看的最熟,所以很希望每一隊的文章都寫一寫。但是很快就發現了自己畢竟有喜歡的球隊和不喜歡、沒興趣的。有些對戰組合根本沒興趣,頂多是比賽完看看Boxscore以作為以後FB的參考,真要我坐在電視機前看兩個小時實在太難了。所以以後關於球賽的寫法應該會跟隨網路上一些其他人的寫法,集中在自己有興趣的球隊上。畢竟NBA+MLB+NFL和英超西甲聯賽等破百隊,我沒時間也沒那麼大的能力去搞清楚每一隊的狀況,所以以後一定集中在幾支球隊上。

至於內容方面,應該還是寫寫自己的感想吧,然後再加一點自己有限的戰術能力。至於新聞部份,尤其是大交易部分,跟自己喜歡求對有關的應該會放上來。

最後是希望,在有限的時間內繼續多看點書,看點文章,要了解自己喜歡的球隊才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