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奧地利0-1克羅埃西亞
德國2-0波蘭

看來地主國要贏球真的有點困難。


比賽一開始就是一個禁區犯規判給克羅埃西亞一個點球,讓Modrić罰進。


上半場Olić和Petrić還能帶出一些攻勢,下半場克羅埃西亞的攻勢應該可以用沒有來表示了,幾乎球一帶到中場就掉了,只除了一次Pogatetz解危給隊友的球沒傳好製造危機以外,整個下半場居然是奧地利在壓著克羅埃西亞打,看在英格蘭眼裡不知道做何感想。

奧地利先由右路的Standfest開始攻擊,接著中路的Ivanschitz和左路的Gercaliu陸續都把他們負責的地區掌握住,幾個大範圍轉移傳球都很準確,可惜臨門一腳就是遲遲無法出現,Harnik幾個射門都有看準機會,可惜一次遠射一次頭球都歪掉了。不過我看來覺得踢得不錯的Linz居然提早被換下去

克羅埃西亞進球以後就轉向保守,之後連Kranjcar都沒碰過幾次球也在下半場被換下,他們看來是下定決心死守了,不過比賽完居然好幾個後衛都躺在地上喘氣,要不是Kovac在後腰上已經擋住很多傳球了,今天的門前應該更糟吧,這樣下去我很難想像他們對上德國人是什麼情景。

第二場比賽又是宿命的對決,波蘭歷史上從來未能取勝德國,今天又是一樣的結果。


比賽前半段德國人就兩次突破波蘭的越位陷阱,第一次是Gómez放了大槍,不過第二次的就是他傳給Klose,再由後者給Podolski得分的。兩次的最後一傳都是Klose成功給了隊友,這部分他要記大功。上半場時Łobodziński曾經有過一次右翼突破後回給在禁區的隊長Żurawski,可惜他居然踢飛了。相反的,下半場Golański一次要命的失誤給了德國機會,插上的Podolski就沒有放掉機會,雙方對機會的把握就決定勝負了。


(踢進兩球的波蘭裔Podolski,此為第二球)

上半場有一段時間波蘭攻勢相當猛,兩翼都能帶給對手壓力,可是偏偏最後都執著於遠射,不知道是不是認為Lehmann狀態不好,不過他們的遠射也都不夠有威脅。左翼想主攻Lahm卻都被擋住,反而因為Krzynówek不斷的往前跑動也讓德國在這裡的Frings和Fritz有很多的機會。

前兩天沒一場平局,也算另一種刺激。

奧地利0-1克羅埃西亞(Modrić 4 (pen))
德國2-0波蘭(Podolski 20, 72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