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12-CzePor

捷克的中後衛到底在幹麻!

就算第一球來自於Nuno Gomez的創意好了,之後非常多次葡萄牙的進攻中後衛也都沒有確實的盯住前線的對手,讓葡萄牙人太輕鬆就可以進入禁區或是遠射,就算捷克一度追平,當時看著Čech把手的球門不斷的被轟炸,我就已經有這樣下去還是會被破門的預感,果不期然。

上一場似乎是消失的Plašil這場就相當積極了,不論進攻或是防守,再邊路上都可以一直看到紅色20號的影子,他和Sionko是捷克這場的焦點。而Baroš作為單前鋒至少錯失了兩次機會,此外後腰的Galásek也完全沒做到後腰至少要盡量在禁區前斷掉對手攻勢的責任。

兩場比賽Nuno雖然都提前被換下去,但是我覺得他給球的球感相當好,進球往往跟他有關,跟葡萄牙極負盛名的邊路進攻比,今天反而是中路能屢屢得手,看來葡萄牙目前兩輪踢完確實是狀態及佳。

0612-CzePor-0101 Deco Goal
(Deco首開紀錄)

0612-CzePor-0102 Sionko Goal
(Sionko的進球幫助捷克扳平)

0612-CzePor-0103 CR Goal.
(CR的絕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